沃保网

首页 > 

投保建议,想买保险又不知道怎么买的来看看

我们购买保险之前要有这样的意识:保险作为风险保障,保额应当覆盖风险发生时的经济损失。

2018-10-12

百年人寿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产品特色

康惠保作为目前市场上纯重疾保障产品,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之一,超低的价格,全面的重疾保险。

2018-09-26

买汽车保险需要注意什么,汽车保险的种类有哪些

买车险如果不买第三者责任险,那么买再多也没用,第三者责任险是非常重要的一种车险,当交强险赔偿的金额太少时,第三者就会将其余的赔偿金补上,还是非常实用的!...

2018-09-19

少儿重疾险理赔流程,少儿重疾险理赔所需资料

孩子确诊为重大疾病后,需要核对保单,看是否属于保单中所载明的重大疾病。

2018-09-18

湖南驾车伤人案已致9死46伤,保险公司会不会赔

湖南衡东发生故意伤人事件,引起社会人的诸多关注。故意伤人,危害他人的生命健康,扰乱社会秩序,必然会受到法律的严惩。而车主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也不会进行赔...

2018-09-14

老人的意外险怎么买,老人买保险有两大拦路虎

保费是跟风险等级直接挂钩,年龄越大,生病的风险就越大,保费就会越高。

2018-09-10

保险宁可千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没保险发生风险叫不幸;没保险没发生风险叫侥幸;有保险发生风险叫庆幸;有保险没发生风险叫万幸!

2018-09-07

车险怎么投保,电话投保车险靠谱吗

有些投保人自以为多投几份保,就可以使被保车辆多几份赔偿。按照《保险法》第四十条规定:“重复保险的车辆各保险人的赔偿金额的总和不得超过保险价值。”因此,即...

2018-09-05

投保车险的误区有哪些,有车一族了解一下

实际上并无“全险”这个概念。通常所谓的“全险”,就是包含了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保险、盗抢险、不计免赔险等主要险种。对于玻璃险等特别险种是不包含...

2018-09-05

养老金能提前支取吗,养老金领取所需条件

根据现有制度,养老金一般不可以提前支取。只有两种情况可以提前支取个人部分:一是出国定居,二是死亡。退休时如未缴满15年,只能提取个人部分。

2018-09-04

更多 签单分享

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

这个客户是5月11号签单的客户,后来再这个月月初的时候,给家人再买了一份康惠保,月初的时候直接来找我,说是要投保,然后我就照...

签单 950.0000 2018-08-2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百年人寿的官方网站。百年人寿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百年人寿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百年人寿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百年人寿官方网站http://www.aeonlife.com.cn/cms/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百年人寿 网站管理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