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个人旅游意外险怎么买,投保个人旅游意外险注意事项

个人旅游意外保险,指在合同期内,在旅行社安排的旅游活动中,遭遇外来的、突发的、非疾病导致的意外保险。

2018-12-19

觉得自己买的保险不适合自己,要不要退保

若是长期保险,过了犹豫期,一旦退保,就需要承受很大经济损失。比如,长期寿险一旦退保,所能拿到的不是已经交出的保费,而是保单的现金价值。

2018-12-18

为什么要买重疾险,得了重疾没有理赔是不是白买了

重疾险,既可以当做主险单独投保,也可以附加在其他险种之下,比较常见的就是投保寿险时附加重疾险。

2018-12-17

社保缴费的陷阱有哪些,社保缴费陷阱看看你中招了吗

如今有些公司,会在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时要求员工出具一份书面承诺,承诺书中写明:员工自愿放弃该公司为其缴纳社会保险金,公司将社会保险金作为工资的组成部分,...

2018-12-14

商业健康险怎么买,有医保,还要买商业健康保险吗

消费者们在选购商业健康险时千万不能盲目听信他人,冲动购买。应该合理的分析好自己当下的实际情况以及经济水平,根据个人需求来有的放矢。

2018-12-13

什么时候买保险最合适给父母买什么保险

在购买保险时最好是综合自身经济承受能力来选择保险,年交保费最好是不要超过投保人家庭年收入的20%为宜。

2018-12-11

百年人寿守卫者1号优点有哪些,值得买吗(附投保方式)

守卫者1号,本名百年慧惠保重大疾病保险,是百年人寿最近推出的一款重疾险产品,因其疾病赔付次数多,赔付比例高

2018-12-05

商业医疗保险种类有哪些,商业医疗保险五大类型了解一下

我们先说商业医疗保险的种类,分别有普通医疗保险、住院医疗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特种疾病保险、手术医疗保险这几种。

2018-11-29

为什么给车买保险,不给自己买保险呢

健康保险保险金给付方式主要有3种类型,即费用补偿或报销型、定额给付型和住院补贴型。而人寿保险属于给付性保险,只要发生了保险合同约定的保险事故,保险公司就...

2018-11-28

明明买了保险,出险后,保险公司却不给报销,为什么

大家要明白,我们所面临的风险,最大的就是身故、重疾,买保险要着重针对这两大风险,提高意外、重疾、寿险的保额,然后根据情况,补充医疗、养老等其他保险。

2018-11-14

更多 签单分享

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

这个客户是5月11号签单的客户,后来再这个月月初的时候,给家人再买了一份康惠保,月初的时候直接来找我,说是要投保,然后我就照...

签单 950.0000 2018-08-2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百年人寿的官方网站。百年人寿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百年人寿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百年人寿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百年人寿官方网站http://www.aeonlife.com.cn/cms/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百年人寿 网站管理

3178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