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2017年寿险是什么,寿险的种类有哪些,怎么选择寿险

寿险,即人寿保险,是一种以人的生死为保险对象的保险。是被保险人在保险责任期内生存或死亡,保险公司根据保险合同规定给付保险金的一种保险。寿险根据保障时间可...

2017-06-28

2017年分红险怎么赚钱,分红险和非分红险有什么区别

分红型保险 编辑保单持有人可以分享保险公司经营成果的保险种类,保单持有人每年都有权获得建立在保险公司经营成果基础上的红利分配。简单的说就是分享红利,享受...

2017-06-27

2017年商业养老保险的种类有哪些,如何规划养老保险(攻略)

商业养老保险的种类很多,许多保险如年金保险、两全保险、定期寿险、终身寿险等都能够达到养老的目的。

2017-06-23

2017年为孩子买保险误区:讳疾忌医不买健康险

在一个家庭中,父母是家庭经济支柱,也是孩子成长的根本保证,只有保障了家长的健康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孩子的保障才不是空谈。

2017-06-22

2017年孕妇怎么买保险,适合孕妇的保险推荐

女性重大疾病保险是针对女性量身定做的一款保险,在保障范围上,加入了女性特有的重大疾病保障,如乳腺癌、卵巢癌、宫颈癌等疾病的医疗保障。

2017-06-21

2017年毕业生买保险攻略,毕业生怎么买保险最划算

作为年轻人保险不需要买太多,但一定要买准确。年轻人一般经济支付能力有限,而且免不了有其他各类花销,要将资金花在刀刃上,购买保险只有一个目的,形成一种基本...

2017-06-20

2017年给孩子买重疾险保额多少合适,重疾险保的越多越好吗

少儿意外险的最高保额,肯定就是身故保额,而按照规定,不同年龄的保额是不同的,其实,在具体的投保过程中,可能有些地区不会超过10万,家长们投保时可以咨询相应...

2017-06-14

2017年旅行医疗保险怎么买,购买旅行医疗保险条件

购买旅行医疗保险时要注意保险的保额、保障范围。消费者还要参考旅行的天数、旅行地区的消费水平等因素,尽可能的让自己得到最大的保障。

2017-06-08

2017年重疾险与防癌险可以混搭购买吗,注意事项有哪些

防癌保险属于重大疾病保险的一种,它主要针对癌症来提供保障,可作为重疾险的有力补充。目前市场上出现的防癌险一般提供癌症确诊金、癌症手术金、癌症放化疗保险金...

2017-06-06

2017年湖北农村养老保险:劳动年龄段的居民均可参保

现行政策规定,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参保对象是有劳动关系的企业职工和城镇灵活就业人员,农民只能参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

2017-05-27

更多 签单分享

百年康惠保重大疾病保险

这个客户是5月11号签单的客户,后来再这个月月初的时候,给家人再买了一份康惠保,月初的时候直接来找我,说是要投保,然后我就照...

签单 950.0000 2018-08-29

法律免责声明:本网站并非百年人寿的官方网站。百年人寿对本网站所载内容是否恰当、是否适宜销售不做任何担保。关于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时在资料的准确性、精确性和可靠性方面所引发的任何后果,百年人寿不做任何担保,亦不做任何陈述。本网站不应被视为在任何国家向任何人销售产品的要约或请求。百年人寿不承担由本网站所引起的任何责任和损失。本网站上的相关产品信息以百年人寿官方网站http://www.aeonlife.com.cn/cms/上的介绍为准。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百年人寿 网站管理

320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0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